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20/4 Our Footwear

凝结起来就会有一种气魄^^


看看这位大头小姐==


虎纹&豹纹的结合~

古人有云.....举头望明月,低头“思”故乡 xDDD
怎样呀?思思兄 哈哈 xD




感觉很黑暗。。。。我喜欢 xD


借助大伙的鞋来入镜 xD


我特别想说
即便你坚持自己所看见的而对我产生误会
大伙的解释你又听不进耳
我没办法了
我喜欢人会老实的说
我也会让你们知道
我不会去做些有的没的
我自己辛苦
也让你们辛苦吗?

跟我们在一起是因为我
还是因为我们大家的友情呢?

现在如果想不跟我们了
是因为我,还是我们的友情?

如果友情你不重视而不想跟我们出来的话
我不会说什么

我也不会阻止什么

我要的只是大家开开心心

你自己想多多我们没有便了

什么是你有疑惑我会好好跟你解说
我还是我

跟以前没2样

变的只有你的想法~


穷则变,变则通,通则久。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