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27/4 手制tee礼物


看电影这样吃爆米花也不错 xD


成果真的是满意啊~~~


刚做好的样子


正在喷漆阶段~~


来自台湾的Marlboro~~


几时才可以到我得到EXCD的衣服呀~~

我要快点快点~~

希望劳动节我能穿得到~~

拍外景,希望让更多人看到EXCD : )

进来内部发生了一些人士变动

我希望我的好朋友们都能知道

^^

3 条评论:

  1. 妈的~不要忘记我的XL size蛤~

    内部变动~嘿嘿~一清二楚了吗我?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你也是可以的啦~会显示你更好的身材 xD

    最清楚就是你了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.=
    M你穿啦~~.~
    嘿嘿~清楚的很~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