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10/5 越来越懒惰


在巴士站准备回去的当儿....


一个个.....很憔悴==


真不像样.....


看了真是心疼......


全身无力了.....


但勉强还有一丝笑容.....


虚脱之余......不忘V.....


我是很坚强的......


DJ BiBi Wong~~~


DJ Nightwalker~~~


DJ Stylo~~~~



我2位徒弟 xD

EXCD CREW ^^


在酒店凌乱不堪的衣服 @@



越来越懒惰写blog.....
感觉我一直都很忙碌.....

KL之旅有些些的让我失望了........

明明就在我面前.....

arrrrrrrrrrrrr~~~~


话说,今日可是庭仔与明仔的大寿

真是巧合....

老子恭祝你们年年有今日~岁岁有今朝~~~~~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